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隆印包装有限公司

中国大陆/欧美市场/港澳台地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82313958
  • 邮件:2272424507@qq.com
  • 手机:13823797880
  • 传真:0755-823133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印刷中什么叫做专色印刷?-最好的精装画册印刷,深圳印刷,隆印集团专业印刷
新闻中心
印刷中什么叫做专色印刷?-最好的精装画册印刷,深圳印刷,隆印集团专业印刷
发布时间:2015-03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隆印集团是几十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印刷、包装及广告产品的供应商。


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,专业的印刷人才。


我们的主打产品是:精装书、简装书、杂志、企业产品画册、精装楼书、精装礼品盒、儿童图书、手提袋、笔记本、海报、信封、贺卡、明信片、年历、包装盒、标签、请贴、不干胶等多项印刷服务。

  专色印刷是指采用黄、品红、青和黑墨四色墨以外的其他色油墨来复制原稿颜色的印刷工艺。包装印刷中经常采用专色印刷工艺印刷大面积底色。

对于深色大面积色块,采用四色印刷工艺,可能需要由几种颜色的高咸数网点叠加而成,墨层太厚易出现背面蹭脏;而采用专色印刷工艺,只需印一个颜色,不易出现背面蹭脏。采用四色印刷工艺,图文的某些部位可能由几色合成;而采用专色印刷工艺,相应的部位只印一个颜色,避免了出现套印误差的可能。

如果某个产品的画面中既有彩色层次画面,又有大面积底色,则彩色层次画面部分就可以采用四色印刷,而大面积底色可采用专色印刷。这样做的好处是:四色印刷部分通过控制实地密度可使画面得到正确还原,底色部分通过适当加大墨量可以获得墨色均匀厚实的视觉效果。这种方法在高档包装产品和邮票的印刷生产中经常采用,但是由于色数增加,也使得印刷制版的成本增加。

专色印刷所调配出的油墨是按照色料减色法混合原理获得颜色的,其颜色明度较低,饱和度较高:墨色均匀的专色块通常采用实地印刷,并要适当地加大墨量,当版面墨层厚度较大时,墨层厚度的改变对色彩变化的灵敏程度会降低,所以更容易得到墨色均匀,厚实的印刷效果。
1980653_180639043357_2

更多印刷品服务在隆印集团 www.lprinting.cn 欢迎登录了解!